第十届团学骨干换届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3日
作者:艺术设计系学生会

6月9日,艺术设计系第十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于主3小报告厅顺利开幕。本次换届大会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旨在考察竞聘候选人在团队中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等方面的特质。

本次大会总共有7组选手参与,共计43人,每组竞聘候选人在1分钟的自我介绍后,自由选择题目展开讨论。其中,题目主要涉猎团学活动、宣传和人物性格特点等方面的问题,竞聘候选人,就个人观点展开激烈讨论。讨论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团学工作进行提问,竞聘候选人给予正面的回应,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好评。

11日,主席团、书记处竞聘在经管#208陆续开展。候选人就个人情况、竞聘岗位规划、工作不足等展开介绍,辅导员老师们对竞聘候选人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对竞聘候选人的总结、规划提出疑惑和发问。随后,学生会主席董大千就本学年团学工作做了总结,他代表团学负责人对全体团学干部表示真诚的感谢,他希望下届团学骨干,能够秉承“团结 服务 进取”的精神,继续服务我系全体师生,共同致力于我系团学工作的开展。

紧接着,辅导员对第九届团学干部纷纷颁发聘书,并表彰了两个奖项,其中,生活部、组织部荣获最优秀部门,嘉庚Running man、“把心艺带回家”荣获创意精品活动。最后,辅导员林锦添老师肯定了上一届团学组织的成绩,对他们为团学组织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出广大团学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宗旨,要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并对新一届团学组织提出了四点希望:一、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合作意识。二、积极主动工作,提高责任意识。三、合理安排时间,协调主次关系。四、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