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与担当——2017级景观艺术毕业展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作者:廖晨夙

2017年5月15日上午,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艺术设计系迎来了2017届景观园林设计专业毕业展,此次展览展出17位同学的优秀作品。

开幕式上,系主任林波老师为2017届毕业生送上祝福:景观艺术专业致力于提升我们居住环境,同学们选择学习这个专业,也是选择了一种责任和担当。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利用好专业知识,为我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出席开幕式的不仅有2017届毕业生,还有往届的学长学姐。2004级的毕业生代表林海涛在开幕式上与大家分享工作经验,表达对学弟学妹们美好的祝愿,希望未来同学们坚持梦想,并工作之余开拓的视野,拥有持续的创造力。

作品《净化,进化》是对东孚垃圾场填埋景观的再生设计,作品还原了垃圾填埋场的景观,将原有的一些破坏和污染进行净化,将可回收的东西重新利用。对环保问题的关注与解决,该作品荣获本次毕业设计优秀毕业设计称号。创作者田恬和严巧芸同学在采访中分享了她们的设计理念:“创作时考虑对垃圾填埋场内物品的二次利用,充分利用垃圾填埋场的资源。”

黄丽和钟益林同学的作品《无界·弃浮归巢》是对五通村浦口社社区空间营造设计,针对一块偏僻的空间进行改造,旨在吸引外来人口居住,营造一个较好的居住环境。她们希望通过改善居住体验,提升环境景观吸引力。

景观艺术教研室主任张倩倩老师表示:毕业生作品都非常不错,能够看到同学们专业知识的充分运用。非常有幸参与毕业生四年的大学生活,希望毕业生们可以将四年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往后更多的工作生活中。

时光荏苒,四年春夏秋冬,四年欢声笑语,四年的辛勤付出都凝聚在最终的毕业设计上,希望毕业生们未来坚持自己的梦想,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20号,感兴趣的同学可前去参观借鉴。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