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与艺术》联合展览在嘉庚美术馆展出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作者:李姗

2017年10月21日上午十二点,《自然与艺术》展览在嘉庚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由大学外语部外籍教师林树老师(Change Parker)与厦门大学英语系肖兴政教授联合策划。

我校尤克里里社团为此次展览进行开幕演奏。林树老师(Change Parker)进行开幕致辞,致辞中表示:在嘉庚任教11年,在这一段经历中有一些感悟以及积累,借此机会展现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更多的发现生活中的美。雷锐生副院长受邀出席本次开幕式并进行开幕演讲。


展览围绕“Art of nature”这一主题,将自然和艺术以及对美的感触利用诗、画、雕塑等形式进行展现,观众从展览作品中,感受创作者丰富的内心世界,探讨如何发现生活中的美,向大家宣传爱护自然的重要性。正在召开的十九大中也提到,我们需要建设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美丽的社会自然少不了生态环境的建设。


开幕当日,参观本次展出的观众人数众多,有来自各个院系的师生以及校外嘉宾,大家都认真跟随林树老师(Change Parker)的脚步,聆听他对展出作品的讲解。

林树老师(ChangeParker)是我校外籍教师,教授想象力、批判思维、地球环境、自然艺术等课程,能在普通生活中发现惊人之美。肖兴政教授是厦大英语系老师,中英双语诗人,曾在剑桥大学刊物发表英文诗歌,散文和论文,出版过多部个人诗集和译著。

据悉,本次展览持续至10月28日,欢迎各位师生参观。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