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作者:林锦添

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的规定,现开始评选2018届优秀毕业生 。请各院系认真负责,公正严明,按章办事,严格的进行评选。评选办法见:http://xgb.xujc.cn/2016/0420/c1985a31280/page.htm

注意事项如下:

 1.从大一到大三3个学年获得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4次以上(含4次)、其中至少有获得2次二等奖学金以上(含二等奖学金)者,以及满足以下基本条件,入围评审。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有正确的政治立场、观点和态度,能够正确处理国家、集体和个人三者利益关系;遵纪守法,模范执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   

(2)热爱集体,尊敬师长,乐于助人,积极参加院、系组织的各项活动;   

(3)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有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卫生习惯,在《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中,达到及格或及格以上等级;   

(4)自觉参加校园文明建设活动,能够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   

(5)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6)截至评选时,没有未解除的纪律处分; 

(7)在校期间修满所规定学分;   

(8)在校期间所修课程中没有学分重取课程(指必修课);  

(9)截至评选时,所有学费、住宿费已缴交完毕。 

2.各系当选优秀毕业生的为本系当前在校应届毕业生总数的 8%(小数点取四舍五入)。其中,产品设计4人,环境设计9人,动画5人,视觉传达 6人。


请有意向 的同学于12月21日下午17:00前日前将附件中申请表提交给各班辅导员

(1)命名方式:院系名--学生名字如艺术设计系--周莉。表格信息务必准确,学号一律大写

(2)由辅导员审核通过后统一打印。 


其他说明:

1.学生获奖材料证明的复印件:校内奖项(如:校内奖学金、三好学生等等,包括系内荣誉)不需要复证明或证书的印件,在表格中说明即可,但各系需保证其真实性。在校外有获得奖励的,需将有关证明复印附在纸版申请表格之后。 

2.学生填表推荐使用word输入后打印的方式,但应注意调整好字体与内容,表格大小需控制在一张A4纸范围内。

      

由于优秀毕业生评选时间较早,可能会有获评学生在之后出现不符合评选条件的情况,如 毕业论文不能通过,使用违章电器、酗酒闹事等其他违反学院规章制度的行为、不符合优秀毕业生身份的行为,发现此类情况的学生请各院系立即汇报给系主任并报送批复,对已获评的学生撤销“优秀毕业生”荣誉。 



优秀毕业生申请表.doc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2017年12月19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