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两名学子获2017奇瑞全球大学生汽车设计大赛入围奖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4日
作者:肖莉

2017奇瑞全球大学生汽车设计大赛结果公布,我系产品设计专业程永胜老师指导的余泽希、罗国智两位同学获入围奖。

2017年10月30日,奇瑞汽车将携手全球汽车工业设计顶尖媒体《Carstyling》,开启以“FUN•思未来(FUN FOR US)”为主题的“2017奇瑞全球大学生汽车设计大赛”, 寻觅拥有创新精神的下一代汽车设计大师。

2017奇瑞全球大学生汽车设计大赛参赛选手必须为就读于正规高校设计专业学生(除了汽车和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以外,来自其他设计领域如服装,面料,工程设计和建筑的参赛选手也都将受到大赛主办方的欢迎)。

目前并非就读于正规院校本专科以上的个人将不具备此次大赛的参赛资格。

本次大赛的评委团由汽车及其他设计领域最顶尖的专家组成,他们在以下几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1)是否符合设计任务书的要求

2)概念的原创性

3)设计的价值和质量

4)设计的合理性

5)设计表现和说明

评审流程为:

1)入围名单的产生大赛的每位评委都将对所有的参赛方案进行评审,所有评委将在指定的场地进行评审。

A、评委团通过投票产生21个入围作品。

B、各个评委对入围参赛作品评审打分,得分最高的六个作品进入决赛名单即6强产生。

C、完整的入围名单及决赛名单将于2018年1月下旬不分排名先后的刊登在 大赛官方网站上。所有进入决赛选手及其导师和学院负责人将会被大赛主办方正式通知。

2)决赛名单的产生

A、进入决赛的6位选手在主办方实习期间通过专业指导对其作品进行深入设计后参加决赛。评委团对参加决赛的六个作品进行评审打分,根据总分排名决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B、在出现得分相同的情况时评委团对得分相同的作品进行投票决定名次。


余泽希同学的作品《灵越X》  指导老师:程永胜老师


罗国智的作品《Centrifugal force》  指导老师:程永胜老师


获奖链接:http://www.carstyling-china.com/news/qrqqdxs.shtml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