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景观建筑毕业展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作者:张文慧

2014级景观建筑毕业展于5月28日上午9:30正式开展,艺术设计系执行系主任林波老师、景观建筑教研室全体老师以及部分艺术设计系专任教师出席开幕式。本次展览2014级景观建筑专业毕业生三十余件毕业设计作品。

毕设展上,我们采访了景观建筑教研室主任孟晓鹏老师,孟老师表示:“希望14级的同学出去能踏踏实实做事,不要太计较眼前的一点得失,为未来工作打下更好的基础。低年级的学生要学习这一届毕业生的踏实的作风,这届毕业生很大的特点就是可以非常细致非常深入的来做设计,这个思维是对的,不去讲究很表面的很炫的那种东西,这是很难得的一件事情。就未来中国来说,很需要这种能脚踏实地真正干实事、能进下心来钻研的人,在学校养成这样的好习惯,以后出去也能更好的适应社会。”

《完整街道――厦门鹭江道滨海开放空间城市设计》这件作品吸引了很多注意,作者陈亚接受了我们的采访。谈到为什么想做这个主题时,陈亚同学说:“鹭江道原本就有一个机动车道,影响了居民欣赏沿海的美丽风景,所以就想到把机动车道改成地下车道。”地下车道方便了居民,也方便了前来旅游的旅客,更美化了风景,让人们能更完整地欣赏自然的美景。

设计让生活更美好,生活处处离不开设计,设计的小细节提升生活质量。本次景观建筑毕设展作品繁多,其中共优秀作品八件,展览时间持续至6月1日,欢迎全体师生前往嘉庚美术馆观看。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