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 壮我嘉庚——艺术设计系献礼十五周年校庆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作者:林立

近日,我校迎来了建校十五周年庆,作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最早开设的院系之一,也是艺术设计系建系十五周年,艺术设计系在人文楼开展一系列校庆氛围设计。

走近人文楼,新鲜绿植组成的“15”字样呈现在人文楼正面墙上,鲜红的颜色展现嘉庚蓬勃的生命力和校庆的喜悦。这是由园林景观的师生设计献礼15周年校庆作品,也是园林景观教研室植物实践教学创意实验室的实践活动。

人文楼各层走廊墙上,分布有亚克力展板,裱出了各个专业的优秀设计作品。各楼层的展示柜中,展出了动画和产品设计专业同学的优秀模型作品。

优秀作品的展示,不仅是艺术设计系学生实力的体现,更是艺设学子对校庆、系庆给予最美好的祝福。

除了专业氛围布置,人文楼三楼7米长的展宣传栏,打印出艺术设计系各年级的毕业照,唤起回“嘉”的学子最美好记忆。

本次人文楼布置,由艺术设计系各教研室师生规划执行,我们采访了艺术设计系视觉传达平面设计方向教研室主任许钰伟老师,他说:希望通过这次校庆布置,营造出一种“喜迎校庆,壮我嘉庚”的氛围,并祝愿艺术设计系越办越好,迎来新一轮的辉煌发展。十五年只是我们起步的第一个小结点,未来还有更长更远的路要走,希望在未来的每一个十五年里,艺术设计系都能闪耀属于自己的光芒!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