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动画专业与一家实力强劲的企业达成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作者:肖莉

3月8日,艺术设计系系主任林波老师,动画教研室主任郑兴老师,实习就业服务中心李园园老师以及行政秘书肖莉老师前往厦门翔通动漫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厦门翔通动漫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创意、策划、开发于一体的手机动漫新媒体企业,是国内较早致力于二维原创手机动漫开发创作的公司之一,是福建省最早从事手机动漫的企业,是厦门市动漫项目重点扶持企业。

动漫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刘俊丽、副总经理陈世铭和动漫教育事业部商务总监涂萤萤参与此次洽谈。首先带领我们参观了翔通动漫有限公司各部门,之后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提出各自展望。

刘俊丽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一下公司大体情况和人员配置,翔通动漫在动漫产业上下游都有业务,希望根据学校专业特点,划分业务内容,开展深入合作。

郑兴老师介绍了动画专业发展现状和项目经验,双方就可以合作的点展开讨论。

林波老师表示,校企合作要做到双赢才能长期开展,相比经济效益,我系更看重合作的社会效益,希望通过与行业一线动漫企业合作,进一步推动动画专业的行业规范,制定动画行业人才等级划分和专业标准。

最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后续将在框架协议基础上,开展更多专业合作交流,产生可交互的成果。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