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艺术设计系2019-2020学年团委、团属学生组织干部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作者:彭雅娟

为进一步加强团委、团属学生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学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更多的同学关心、参与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同时推进团学干部选拔工作的民主化、科学化建设,及时为团学干部队伍补充新生力量,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体学生选聘团委、团属学生组织干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竞选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任用

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热爱学校,关心集体,作风正派。

2热爱学生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及领导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配合上级高质、高效完成工作。

3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4学习勤奋刻苦,态度端正,原则上本学年成绩不能出现不合格,综合素质测评在专业前30%的优先考虑。公共课考试科目挂科不超过1门,(但工作表现尤其突出者可酌情考虑)。

5群众基础扎实,具备良好的形象,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望;

6面向2018级全体学生,要求具有一定的学生组织或班级管理工作经验。

竞选岗位(各部门2-3)

1团委

办公室、实践部、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部校友工作部(新设置学生机构,负责校友联络、校友工作、校友接待等)社团管理部(学生会副主席分管,暂时不招收部长)、文体部(暂时不招收部长)

2学生会

办公室、学术部、自律部、体育部、外联部

3.青年宣传中心

办公室、美工部、新闻部、摄制部

4艺术团

团长、团长助理、办公室、主持队、舞蹈队、声乐队、模特队、礼仪队、话剧队、美妆部

竞选流程

1发布公告

时间: 612

2报名

时间:612—619

报名者需提交的纸版材料:

《艺术设计系学生干部竞选报名表》(内容控制在1A4纸内)和《艺术设计系学生干部竞选计划书》(小四、宋体、行距固定值24)1份,计划书模板详见附件。纸板材料和电子版材料同步上交至换届工作负责人处,

团委梁雪:电话17350229356邮箱2331820667@qq.com

青年宣传中心丁诗瑶:电话17689483885邮箱836763354@qq.com

学生会许舒岚:电话15059222206,邮箱1017334650@qq.com

(邮件标题:部门+姓名,如外联部部长XXX

报名截止时间:61917:00

3.资格审查

审查时间:620-621

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竞选者进行资格审查,一经查实有不符合条件者立即取消其竞选资格。

4竞选时间

团委:暂定

宣传中心:暂定

学生会:暂定

5竞选形式:公开演讲+个人答辩

(1)竞选者发表公开演讲,可配合PPT、电子杂志等,

对过去1年的工作做简要述职,同时重点阐述竞聘岗位的工作规划;每人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超时扣分;

(2)评委进行提问,竞聘者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

(3)接受现场辅导员/同学的提问。

6公示

竞选结果预计于竞选结束后在系网和微信微博公示,公示期3天。

7试用期考核

7—9

其他说明

1各项工作推进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2若有不明之处,可咨询艺术设计系团委副书记彭老师6288151,辅导员刘老师:6288151

3竞聘将产生各部门负责人,职务不分正副,最终将根据暑期社会实践、迎新工作等环节的考察结果定岗定岗定职。

简要推进表

1发布公告:612

2、报名时间: 612—619

报名截止时间:61917:00

3、资格审查:620-621

4、公开演讲

团委:暂定

宣传中心:暂定

学生会:暂定

艺术团:暂定

艺术设计系学生干部竞聘报名表.docx竞聘规划书.docx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团委

2019年6月12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