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十周年 艺术设计系2009届校友重返母校共忆芳华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作者:林锦添

6月16日,艺术设计系2009届校友毕业10周年交流会在人文大楼嘉庚美术馆顺利举行。艺术设计、动画专业近50名校友从全国各地相聚嘉园,追忆同窗年华,看望恩师、畅叙友情。艺术设计系执行主任林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保卫部部长、2009届校友辅导员刘丰,景观建筑教研室主任孟晓鹏、动画教研室主任郑兴、园林景观教研室主任张倩倩、动画专任教师庄月萍等参加活动。

上午11点,在时任辅导员刘丰的陪同下,校友们从嘉庚广场、主楼群,至图书馆、人文大楼,一路游览下来,校友们感慨母校的变化之大,为母校的发展感到自豪。

中午13点,大家相聚人文大楼嘉庚美术馆,共同回顾大学的美好生活,畅谈师生间难忘的友谊和恩情。艺术设计系执行主任林波对校友回“嘉”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校友是艺术设计系非常宝贵的财富,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向校友介绍了艺术设计系的发展历程和成果进展,希望校友在各自岗位上牢记“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展现嘉庚艺术学子的使命担当,为社会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时任辅导员刘丰与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成长进步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全体2009届校友的美好祝福。


活动组织者杜泰安表示,“提及组织毕业10周返校活动时,同学们的内心都非常激动、澎湃,看到系里的发展,我们深感自豪。希望艺术设计系越办越好。”交流过程中,校友们逐一分享了离校十年的工作和生活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并对母系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