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艺术设计系创业在校生、校友信息收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作者:林锦添

各位校友、各班级:

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我校3个高教主赛道参赛队伍捧回了1金2银,创下参加该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为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切实帮扶我校学生和校友自主创业,提供相关赛事平台服务,精准对接创业资源,促进创业项目落地。同时,也为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其他各类相关创新创业竞赛推荐选拔人才。现面向全体校友、各班级统计创业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一、统计范围及填写规范

  1.我校在校学生及校友。在校生统计已创业的项目及有创业意向的项目,校友统计已创业项目【毕业年限不限,特别是2015届以后的校友之前还没有报送的建议报送】。

  2.已创业项目为拥有或授权拥有产品或服务,并已在工商、民政等政府部门注册登记为企业、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单位等组织形式。

  3.所属行业领域可以根据创业项目实际运营情况填写。如,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业、商务服务、公共服务、公益创业、文化创意服务等。

  4.创业项目简介应包含公司主营业务、运营规模、财务营收概况等相关介绍。

二、提交时间及方式

  请各专业深入挖掘,积极报送,并下载附件,于11月13日12点前发送工作联系人,文件以“专业-姓名”作为命名。

  友下载附件1,发送邮箱:jtlin@xujc.com

  在校生下载附件2,发送各专业辅导员


  工作联系人:林锦添,0596-6288056



附件1: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业校友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2: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业(创业意向)在校学生信息汇总表.xls


艺术设计系团委

2019年11月1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