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学边玩”——环境设计专业室内设计方向师生开展好玩有趣的考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作者:杜文超

2019年11月10日,艺术设计系环境设计专业室内设计方向师生一行45人来到漳州泰禾明昇·厦门湾考察学习。此次考察学习的目标有两个,一是考察学习别墅公寓空间和商业展示空间;二是加强室内设计专业各年级、师生之间的沟通,营造和谐上进的专业氛围。

师生一行考察了泰禾·厦门湾的“揽海庭”、海悦居、观澜居、望海台等四种不同户型的别墅公寓样板间,商业展示空间考察了泰禾·厦门湾的售楼中心,该售楼中心包括全景模型展示区、全沉浸式会议体验区、楼盘展示区、书吧阅读区、洽谈区等。

室内空间的参观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行,同学们一边参观感受不同风格设计的魅力,一边听老师讲解如何通过设计来满足不同空间的需求,对室内空间设计有了深层次的理解。

室内设计方向目前开设的照明设计、家具设计、软装设计、商业空间设计等课程内容,不再是纸上谈兵,通过设计师的灵活设计,营造出不同的氛围。通过参访学习,同学们对室内空间设计中需要考虑的整体风格设计、空间流线分析、软装家具设计等内容有了直观的感受。

紧张而丰富的考察学习结束后,师生们在附近海滩开展了丰富有趣的活动,自助烧烤、数7游戏、撕名牌游戏等。

好玩有趣的活动,增进了室内设计专业师生之间的互动,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室内设计专业的师生团队氛围更加融洽,更加有凝聚力。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