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作品入围第六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作者:校企合作创新平台服务办公室 刘丰

近日,第六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颁奖仪式暨第十届两岸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在珠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2019届艺术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平面设计方向)校友吕晨、唐博文的作品《Pigling 移动应用界面设计》从来自400余所高校及社会文创机构的11616件(套)作品中脱颖而出,获作品入围奖。  

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是一项旨在发现、推介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青年设计师的综合设计赛事。2019年2月,此项赛事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经专家委员会初审、复审、分组评审和集体评审等评审程序,本届大赛共评选出大赛全场大奖、年度最佳新锐设计师、年度优秀新锐设计师、年度新锐设计师、定向主题专项大奖共22个,“最佳组织机构”8家,入围奖27个。  

《Pigling 移动应用界面设计》是一款集合记录运动状态和宠物养成的跑步软件。该软件通过步数的积累,解锁不同地区的美食小猪形象,赚取金币来对它们进行装扮,搭配属于用户的专属小猪;更有魅力排行榜和成就系统等多样互动。用户通过宠物养成来达到坚持运动的目的,在游戏中使自己更加健康。  

看到学子的作品受到肯定,艺术设计系执行主任林波很是欣慰。他表示,近年来,艺术设计系通过一系列的课程建设与改革,在强化专业特色的基础上不断加强与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合,使学生设计的作品能更加注重产业和市场的融合与转化。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