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发展--室内教研室老师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作者:室内设计教研室

老师们和贺诚承(左2)合影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很多公司在发展过程面临着较大的困难,在过去的8个月里,校友企业发展如何?如何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学校能够为企业做出哪些帮助?

带着这些问题,9月9日,室内教研室李波老师、商墩江、杜文超三位老师走访了校友企业大诚深美(厦门)环境艺术有限公司。室内设计方向2013级毕业生,公司创始人贺诚承热情接待了来访的3位老师。

代表作品:景谷假日酒店大堂空间设计

代表作品:荣城酒店大床房空间设计

代表作品:天璟湾接待大厅设计

大诚深美(环境艺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追求高品质高服务的环境设计顾问公司,建立于2019年12月,专注于室内外环境美学研究与设计,业务范围包括办公空间、酒店、会所、娱乐空间、样板间等设计。

公司创始人贺诚承2017年毕业后一直从事室内设计相关工作,2019年创立公司,目前公司已完成了包括九天慧德大酒店(三星级)、荣城酒店设计(三星级)、天暻湾别墅设计、景谷假日酒店改造设计等项目。

2020年的新冠疫情对室内设计行业有多大的影响,校友企业在公司运转方面存在哪些问题,公司在未来如何发展,如何更好的开展校企合作,双方携手发展。针对这些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形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

室内教研室长期关注校友企业的发展,和校友们联系较为紧密,这将促使室内设计专业在人才培养方面更能够贴合人才市场需求,推动室内设计教研室和校友企业双赢发展。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