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作者:苏金勇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四史”教育与爱国主义光荣传统,推进党史教育扎实开展。2021年10月27日,星期四中午,设计与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主旋律电影《长津湖》,让党员重温历史、铭记抗美援朝精神。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重要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影片中志愿军第九兵团义无反顾赴朝作战,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职工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真切感受到战争的残酷无情,真正理解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何而战,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他们不畏强敌的英雄气概、万众一心的革命斗志,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政治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相信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将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有幸生活在这个和平的时代与国家,我们一定要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更要拿出坚定的信心,饱满的干劲,尽心竭力的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事业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美好“中国梦”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