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创意学院首届教职工跳绳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作者:肖莉

随着天气转冷,为增强教职工体质,帮助大家预防感冒,提高我院教职工凝聚力,设计与创意学院工会举办了第一届教职工跳绳大赛。 12月8日,教职工跳绳大赛在人文楼前广场举行,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这次活动。

此次活动规则简单,参赛者根据一分钟自由跳绳个数参与评选,此外,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团体比赛,根据人均个数评选最佳教研室。

活动前期,我院工会为每位老师准备了专业训练跳绳,老师们利用课间休息时间积极参与训练。12月8日下午,活动正式开始,老师们跃跃欲试,争先上场检验自己的训练成果,我院体育部学生干部协助参与活动组织和计分。

最终,室内教研室的袁华斌老师一分钟跳绳个数最多,获得一等奖;陈锦春老师、孟琦老师获得二等奖;陈莉、叶冬松、于安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室内设计教研室获得团体奖。

此次工会活动,获得了校工会主席詹三河老师认可,他表示后续考虑举办全校教职工跳绳大赛,希望我院老师能够取得好成绩。

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规则简单有趣,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同事们之间的了解,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朝气。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