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同安副院长一行莅临设计与创意学院调研校友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作者:彭雅娟

2022年5月12日下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鲁同安、校友秘书处秘书长、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叶志筑、校友秘书处副秘书长王协等人莅临我院调研校友相关工作。我院执行院长林波教授、党总支书记李波、教研室主任许钰伟、张倩倩、叶茂乐,教师代表孟晓鹏老师以及学工组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校友工作负责人彭雅娟老师首先对我院校友工作进行汇报,介绍了我院校友和校友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回顾总结校友工作的特色和不足,并提出了目前存在问题和困难。

随后,林波教授进行了我院校友工作的总结,他强调指出,我院的校友工作有较坚实的基础,但是也存在一定的不足。由于辅导员及老师的变动较大,导致开展校友工作有一定的困难和阻碍。但是,校友与老师之间真挚的情感是一直存在的,只要全院教师上下联动,相信一定能够克服种种困难,将我院的校友工作开展得更好。同时,他还对我校的校友工作宣传提出建议,希望可以在毕业季期间分享每个学院的专题宣传视频,引起校友们对母校最美好的回忆。

接着,李波书记也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他认为校友工作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最重要的是要与校友保持联系,尽量为校友提供帮助,用最真实的情感来对待校友工作。

由于我院校友分散在全国各地,当前开展工作最重要的是如何将全国各地的校友资源进行整合。围绕这一问题,在场的其他老师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鲁同安副院长听取了我院的汇报后,肯定了我院扎实而有特色校友工作。同时,他还对我院校友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可以充分发挥院领导的主导作用,形成较健全的组织机构,根据专业特点来充分调动全院老师一起参与校友工作,同时形成一个较完善的校友工作推进计划,促进校友工作的顺利开展。

座谈会后,鲁同安副院长一行前往嘉庚美术馆参观2022届产品设计毕业作品展。

最后,林波教授感谢校领导及分管部门对我院校友工作提供的宝贵意见和支持。他表示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