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第二届淘艺文化节开幕式暨学生会全委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6日
作者:陈帆 刘致锐

干部授牌仪式 拷贝

10月24日中午12:30,艺术设计系第二届淘艺文化节开幕式暨学生会全委会在主3小报告厅顺利召开。系执行主任林波老师、行政秘书、辅导员及各班代表出席了活动。

大会伊始,一段精彩的VCR带领在座师生共同回顾了首届淘艺文化节的精彩画面,从创意涂鸦到主题摄影大赛,从“艺动”杯篮球赛到淘艺晚会,从假面舞会到“谁是导演”微电影大赛,无不凝聚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与努力。系执行主任林波老师在致辞中提到,淘艺文化节将作为我系校园文化活动的主打项目,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秉承“乐观向上,思索进取”的态度,以独到的逻辑思维和艺术气息向全院展示我系学生干部的风采。

紧接着,学生会主席章栗雄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在场的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当好组织决策的提供者,当好学习生活的创造者,当好同学们成长的领跑者,他的满腔热血与激情澎湃,正如他所坚持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博得场上的阵阵掌声。会上,各部门立足淘艺文化节的特点,结合承办活动的风格和特色,以独特的方式和精彩的节目为淘艺文化节宣传助威,如“时装秀”、“杯子歌”、“最炫学术风”、“请你一起跳支舞”等。会上,还举行了授版仪式和宣誓仪式。

大会的尾声,紧密有序的授牌仪式和宣誓向在场的每一位成员展示了第十届学生会干部的风采与精神面貌。会议的最后,学生会指导老师林锦添对全体学生干部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应该把握主动权,将个人的风采与才华更早地展现出来,同时,他还告诫全体学生干部,“在大学,我们必须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思维方式,哪怕搬桌子搬椅子这样的体力活力,也能搬出体力和毅力!”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