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running man 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作者:林煌怡 林锦添

5月16日,由艺术设计系、会计系、国际经贸系和建筑学系联手打造的校园版第二届Running Man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场地涵盖整个漳州校区,范围涉及教学区、立学亭、水上音乐广场、主楼群、南强广场等多个点,来自全院200多支队伍参加活动。

活动创新 形式丰富 意义深远

此次活动继续采用了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形式,选手四人为一组,游戏共设11个关卡,闯关者需按照路线依次闯关,每队独立闯关,每完成一个项目可立即前往下一个关卡。活动环节创新,趣味性强,主要由领任务信封、拍照摆造型、“保护公主”躲避球、指压板接力、依葫芦画瓢、勇闯立学亭、水枪名牌战等组成。由于每个环节都有相应的时间限制,参赛队伍从活动一开始就不停地奔跑着。艺术设计系活动负责人高强反映,他是《running man》的忠实粉丝,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亲身经历韩国最热门的游戏,并且带动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下操场。

宣传活跃 参与性强 线上线下紧密结合

自活动启动以来,百度贴吧、微信、微博等社交工具平台出现强烈的微话题讨论,如# 奔跑吧,少年 # 、# Running Man #”、#我们组队吧#等,在活动过程中,参赛队伍必须宣传团中央“三走”活动精神,通过带动师生转发#三走、走起# 等微话题讨论,让大家参与到“三走”活动中来,关注度高的队伍,可获得最佳人气奖。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厦门地区的4所高校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其中,集美大学庄同学表示:“这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激情四射、热血沸腾的活动,它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收获了友谊。我们希望主办方可以努力推广,争取辐射厦门所有的高校。”

延伸平台 多元覆盖 文化融合性强

立足去年的经验,艺术设计系马同学充分专业特色和主观能动性,自行设计了《Running Man》的微章、文化衫和吉祥物,她认为这样的文化元素不仅能够使《Running Man》植入每个嘉庚人的心中,同时希望此类文化元素将来可能被开发成文化产品。

据艺术设计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林锦添反映,《Running Man》是校团委“三走”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它通过选取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游戏和运动项目,号召大家坚持“三走”,其实是宣扬本应根植于大学生日常生活的体育锻炼和户外活动,这是对健康积极的大学生活的一种自然回归。

获奖队伍:

冠军:大径村霹雳队 ;亚军:投票投出门队 ;季军:666666队 ;

人气奖:四大天王队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