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摄影大赛我校艺术设计学子获“Best of the Best”大奖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
作者:李文涛

近日,Hiii Photography 2015暨第二届Hiii Photography国际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艺术设计系的罗景林同学摄影作品《白日梦》获得“Best of the Best” (最佳作品奖)。

《白日梦》

Hiii Photography 2015暨第二届Hiii hotography国际摄影大赛,面向世界范围的摄影师、创意机构、教师和学生征集摄影作品。大赛分为彩色(Color)和黑白(Mono)两个类别。共收到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有效参赛作品513件,其中彩色类361件,黑白类152件。 组委会邀请了4位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摄影师担任了本届大赛的国际评委,他们分别是:Christophe Gilbert(比利时)、Alex Gertschen(瑞士)、Felix Meier(瑞士)和Roman Jehanno(法国)。经过严格评审,本届大赛最终评选出全场大奖1件、国际评委评审奖3件、最佳作品奖6件、优秀作品奖52件和最受欢迎奖2件。

《芙蓉湖》

“作品《白日梦》拍摄在2015年一月的冬天,地点位于中国西南部四川省大邑县境内的西岭雪山中。冬日百无聊赖的日子里,人们存在于零下的温度,白茫茫的一片情景中制造出了一些偶然与可能性,他们有着荒诞、生动、梦幻的情节,让我记录了下来。”罗景林对作品介绍说。此外,罗景林同学的摄影作品《通天》和李旭达同学的《芙蓉湖》两件作品还获得了优秀作品奖。

《通天》

“罗景林同学通过此次比赛,与摄影圈各国摄影高手过招,能获得六个佳作奖中的一席,反映了他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与良好的艺术观察力、表现力;通过镜头扑捉转瞬的视觉语言,创造出有意境且有趣的平面影像,发现了生活真相也传递了自己的艺术理解”指导老师李文涛如是说。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