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嘉艺杯”手绘设计大赛终审颁奖典礼暨手绘作品展在嘉庚美术馆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作者:李晨、许一杰

11月9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三届“嘉艺杯”手绘设计大赛终审颁奖典礼暨手绘作品展开幕式在人文大楼嘉庚美术馆举行。获奖作品在嘉庚美术馆展览,展期为11月9日至11月13日。

本次大赛从今年六月开始筹备,历时117天。大赛组委会征集到来自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作品共143件,经过严格初审,38件作品入围终审环节,线上投票系统点击率高达10000+。

大赛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最佳人气奖1个。艺术设计系2019级学子杨林涛的作品《霞浦渔村》获一等奖,

no1

二等奖分别是艺术设计系2019级学子伊力奇的作品《渔村旧港》和2018级学子黄泳迪的作品《一篮光》。

no21no22

三等奖由艺术设计系2017级学子曹梦瑶的《归乡——闽》、2018级王怡宁的《土楼人情》和2019级学子黄颖荣的《鼓浪屿风情》获得。

no31no32no33

2019级学子郭奕廷的《沉舟》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renqi

获奖作品在嘉庚美术馆展览,展期为11月9号至11月13号。

本次手绘设计大赛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团委和艺术设计系联合主办;由厦门大学社团管理部、厦门大学嘉庚手绘艺术协会承办。

典礼由手绘艺术协会指导老师叶茂乐主持,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执行系主任林波老师进行了开幕致辞。

1f583e1483a97139a5389d99c680897

林波主任在致辞中表示:“这是‘嘉艺杯’手绘设计大赛的第三届活动,其影响仍在进一步扩大。让每一个喜欢手绘的同学都有一个发展的平台。手绘是用纸和笔,展现人们心中所想的一种最纯粹、最美好、最直接的方式。相信每一位对手绘感兴趣的人,都有美好的心灵。

7f4a57e09155ce73d9e2e03e0109273b48f0e75700bd929d6f8be389d9b551

开幕当天展览作品和活动的举办获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有同学是连续三年参加,也有同学是第一年参加,大家在展览现场热烈讨论和交流,这也是大赛举办重要的收获,相信随着活动的不断积累和丰富,手绘大赛能给同学们提供更大的交流平台和更多优秀作品。



本文责编:@肖莉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